当前位置:

中方县成立民办学校教育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廖雪冰 周圣贤 编辑:周芬 2016-02-22 09: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2月22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廖雪冰 周圣贤)为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2月19日,湖南省中方县政府在中方县教育局召开民办学校教育协会成立大会,怀化市教育局副局长、怀化市民办教育协会顾问段兴龙到场祝贺。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中方县蓝天幼儿园、英蓝幼儿园园长陈柳明当选为中方县民办学校教育协会会长。
  
  民办教育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中方县民办教育步入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将为中方县广大民办教育举办者和工作者建立一个研讨交流、合作互助、自律自约的平台,担当政府与民办教育之间的桥梁,做好民办教育决策的重要参谋,促进中方县民办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