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防组织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明辉 编辑:周芬 2016-02-22 09: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人员对超市的消防设备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超市的消防设备进行检查

  红网宁远2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明辉)为进一步加强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辖区火灾防控水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月19日,永州市宁远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消防监督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市区人员密集的酒店和宾馆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场所防火巡查记录、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对场所内消防器材进行测试,确保器材完整好用;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逐一排查,并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要求各场所切实加强火灾方法意识,同时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人员发现大部分单位安全意识高,消防措施很全面,但也有单位存在一些问题。针对消防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被检查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防火巡查及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保证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和正常使用及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为群众创造祥和、平安的元宵节节日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