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教师参加寒假爱心志愿行动书写特殊爱心志愿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周芬 2016-02-22 10: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2月22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2月21日,笔者从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获悉,今年寒假期间沅江共有12位教师参加了爱心志愿行动,成了沅江市爱心志愿团队的一面红旗。
  
  沅江近年来相继成立了5个爱心志愿团队,市区多所学校都有教师参加。他们中有年近半百的中年教师,有20多岁的年青教师。这些教师志愿者在沅江市交叉路口开展“平安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协助交警指挥过往的行人与车辆,热情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耐心回答路人提出的问题。为汽车站顾客送茶水,为敬老院老人打扫卫生。
  
  身在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担任特岗教师的25岁罗思女教师,本来她是回家渡假的,看到家乡爱心志愿行动风起云涌,毅然报名参加了爱心志愿团队,并多次积极参与志愿行动。桔园学校冯伟老师不但自己参加爱心志愿行动,而且把自己上小学的女儿也参与进来。沅江市区琼湖书院老唐大红老师参加了市区五个爱心团队,她是沅江爱行志愿者协会有编号的志愿者。她说:“志愿者的一言一行,会影响身边的人,一点付出,会给周边的人带来温暖和方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