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护学确保辖区中小学顺利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周芬 2016-02-22 11: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学校门口,交警拉起了警戒线,引导家长安全有序的进学校

在学校门口,交警拉起了警戒线,引导家长安全有序的进学校

  红网株洲2月22日讯(通讯员 许琳)又到春季开学季,2月20日是株洲市各中小学开学报道的日子,为确保株洲天元区各学校周边道路畅通,天元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对辖区各学校交通保卫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
  
  2月19日,天元区交警大队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了各学校第二天开学报道的交通维护工作。2月20日早上7点半,各执勤民警、协警按照工作部署准时到达各自的执勤岗点,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在白鹤小学周边的长江北路、嵩山路,一中队民警、协警有条不紊的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对逆行、随意调头的车辆进行劝导,确保不发生交通堵塞。在北师大附中周边的庐山路、黄河北路,由于送学生报道的车辆剧增,且随意停靠,车辆积压严重,造成道路通行缓慢,执勤民警立即加强对相关路段的管控,疏导指挥过往车辆有序停放,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并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在当天的护学行动中,天元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确保了辖区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了各中小学顺利开学。在接下来的上下学高峰,天元交警大队将重启各校护学岗,守护师生的平安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