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艳 熊旭东 编辑:周芬 2016-02-22 11: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人头攒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企业纷纷放大招

企业纷纷放大招

  红网娄底2月22日讯(通讯员 彭艳 熊旭东)为让更多的外出务工者了解娄底经开区承接产业转移企业的用工需求、就业优惠政策,鼓励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2月21日,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抓住娄底市外出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回家团聚的有利时机,举办了2016年国家级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公益招聘会。
  
  得益于前期的广泛宣传,活动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28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参会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达到2300多个,前来找工作填写企业招聘信息表的人数达1347人,达成初步意向进一步到公司复试的人员有764人。
  
  本次公益性招聘活动旨在切实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打造娄底最具时效的职业交流平台,真正体现“贴心为企业找人才,免费帮人才搭平台”的服务理念,将岗位信息送到求职者手中,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零距离”的沟通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