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绩效考核通报讲评促重大项目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周芬 2016-02-22 16: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2月22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2月21日,武冈市召开2015年度绩效考核通报讲评暨2016年度重大项目推进会,号召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奋斗。
  
  过去的一年,武冈市紧紧围绕“建成全面小康武冈、湘西南中心城市”目标,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经济总量全面提升积贮了能量,呈现好势头;项目推进攻破了许多难点,增强了信心;政策争取卓有成效,新添了动力;社会和谐聚集了正能量,巩固了基础。回顾一年的工作,全市上下维护大局、团结协作,凝聚了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创造了骄人业绩。广大党员干部乐于奉献、勤政为民,赢得了良好口碑。
  
  为进一步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勇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引领武冈新发展。要切实把握党建这个源头性工作,努力做到夯实党建基础,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坚持舆论先行,强化宣传工作实效;创建“平安”武冈,竭力保障社会和谐。要转变作风树形象,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强化蓝图变实绩意识,坚持领导带头,靠前指挥,推动工作力量下移,引导全市群众共襄实干兴市的伟业。要强化人才优先理念,创新人才开发模式。为一切有创新创业理想的人才提供机会和平台,加快把武冈建成活力迸发的创业创新型城市。
  
  就如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会议要求,务必对照过去找症结,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改进作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营造干部作风实、项目推进快、施工环境优的良好局面;务必明确任务强举措,全力抓好投资促进和重点项目工作。必须切实抓好项目引进、项目开工率、项目进度、项目质量、项目投融资,对照计划目标倒排工期、紧盯进度、步步跟进。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和协调,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同时,已开工项目要动态跟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务必落实责任严督查,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切实明确责任主体,加强要素保障,加强督查力度、兑现奖惩措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