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年拦截垃圾短信4200万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范文波 编辑:刘飞越 2016-02-22 20: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范文波)随着通信行业的发展和手机的普及,人们受益通信便捷的同时,也严重受到了垃圾短信的困扰。为了维护互联网信息安全,杜绝违法短信传播,保障短信业务健康市场秩序,湖南联通从多个方面入手,全力以赴遏制垃圾短信蔓延。2015年,湖南联通短信平台共拦截了4200万条垃圾短信,将50多万个号码加入了发短信的黑名单。
  
  为拦截垃圾短信,湖南联通强化源头治理,加大事前管控力度;完善策略运营,加强事中监控力度。湖南联通在拦截系统中密切跟踪分析漏拦、误拦情况,结合用户举报和内容监控,持续关注拦截效果评估并改进,同时加大监控力度;完善平台能力,加强系统支撑力度。为了更好的管控垃圾短信,湖南联通对短信拦截平台进行扩容,提高用户群的容量,优化关键词智能挖掘能力,提高拦截的精度;密切跟踪趋势,巩固长效工作机制。湖南联通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和保护用户权益的义务,同时加强与移动、电信及管局的沟通,借鉴先进治理经验。
  
  湖南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短信的治理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持久战役,湖南联通会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垃圾短信的管控能力,更好的实现“净化手机屏幕,整治垃圾短信”的目标,给用户创造一个洁净、友好的通信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