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长沙偶遇“粉色口罩女孩” 每天微博寻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刘飞越 2016-02-23 09: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2月22日,王子涵为了能找到在长沙河西桃子湖站偶遇的“粉色口罩女孩”,特意按1月20日与女孩见面时的样子拍了一张个人照。受访者供图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我一定能找到她。”来长沙旅游的辽宁小伙王子涵,1月20日在长沙河西的桃子湖站偶遇一名戴粉色口罩的女孩。两人交谈许久,小伙却因为太紧张,没有留下女孩的联系方式。他十分后悔,想再次找到那个戴粉色口罩的女孩,他唯一能做的是,不停地发微博,@岳麓书院桃子湖站的粉口罩女生。

  为了寻找女孩,已回东北的他又返回长沙,只为见到思念中的女孩。

  心理分析

  他寻找的是想象中的世界

  “实际上他寻找的是一种生活中的光影,或者说是想象中的一种世界。”针对王子涵的情况,长沙市一位心理咨询师介绍,由于未见到小伙本人,对其个人性格缺乏必要的测评,对于他的这样一种行为并不好作专业的判断。但这位咨询师认为,从小伙子自述的情况能感受到,他平时生活应该较为压抑,从表现来看,也不太擅长与女孩子打交道,但因为一次偶遇,触发了他潜在的意识,并使自己处于一种充满激情的状态中。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幻想的世界,但大部分人不会执着去追求。”这名咨询师分析,男子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为其追求的实际上是其自己“寂寞人生中的风采”,而口罩女孩的神秘感又更加引发了其压抑情感的爆发。

  咨询师说,如果小伙个人觉得有必要,可以前往相应的心理咨询机构进行咨询。

  他的微博

  2月22日

  元宵节快乐!!!@岳麓书院桃子湖站的粉口罩女生。

  2月21日

  谢谢你@岳麓书院桃子湖站的粉口罩女生。谢谢你让我遇到你。我不会放弃找你。而且我要努力让自己有实力。因为我要让你幸福啊。加油!!!

  2月20日

  我又来到了桃子湖站!!!@岳麓书院桃子湖站的粉口罩女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