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严把乡科级领导干部履新廉政关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卫华 编辑:刘艳芳 2016-02-23 16: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向卫华)2月22日上午,古丈县对5名新提拔的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知识考试和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古丈县制定了《古丈县新提拔乡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和廉政谈话暂行办法》以来,所有新提拔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和调任重要岗位的乡科级领导干部都务必在履行前学习相关廉政知识和接受考试,同时还要接受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
  
  至目前,全县已经对110余名新提拔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和调任重要岗位的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履新前廉政考试、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考试成绩、谈话记录和廉政承诺书将保存在“干部廉政档案”中。下一步,还将探索对新提拔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和调任重要岗位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履新前“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公示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