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开展社会矛盾纠纷集中排查调处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刘惟烜 2016-02-24 10: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为做好“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从2月22日至28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开展“两会”期间社会矛盾纠纷集中排查调处专项行动,在全区范围内集中排查调处矛盾纠纷隐患,并及时采取措施防范化解,为“两会”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此次专项行动由北湖区司法局牵头组织全区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坚持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滚动排查和分析排查相结合,将排查面覆盖到社会各领域、各行业、各群体、各单位,不留盲点和死角;坚持边排查边化解、集中化解、包案化解、挂牌化解和综合处理相结合,集中解决一批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矛盾。此外,重点排查化解社区建设、环境保护、低保人群、干群矛盾等各类涉众性矛盾纠纷,积极维护群众利益,防止发生群体性事件;排查化解涉法涉诉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依法解决各类信访隐患,规范信访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