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两小车侧翻 耒阳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伍祥 编辑:刘惟烜 2016-02-25 11: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从车上抱下小孩。

民警将老人接至警车上御寒。

  红网耒阳2月25日讯(通讯员 伍祥)2月23日凌晨,京港澳高速耒阳段相继发生两起小车翻入高速护栏外水沟的事故。事故车上有老人和小孩,耒阳高速交警紧急予以施救。
  
  当日凌晨4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冠市警务站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往北方向1661KM处,有辆小轿车侧翻到了水沟里。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事发地点,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广东清远牌照的本田小车,后座上有一名老人,是驾驶员的父亲,其腿部受到撞击,疼痛不已。在得知老人腿部没有骨折的情况下,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老人救下车,带至警车上御寒,等待医疗部门前来进一步救援。

  此时,对面车道传来了一声巨响,民警根据经验推断,又发生了一起翻车事故。民警安抚好老人,立即跑向对面车道,发现一辆东莞牌照的日产小车侧翻到水沟里,后座上有个衣着单薄的小男孩,手部受伤。小男孩的父母受到了惊吓,束手无策。民警见状,立即将小男孩抱下车,并用日产车上的棉被盖住小男孩的双腿,抱至警车上御寒,并立即通知了医疗部门,联系高速公路清障部门对车辆实施吊车救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