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伟视察株洲石峰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谭洪汀 编辑:刘艳芳 2016-02-25 14: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书记罗伟视察环保大道项目

正在建设的时代大道北辅道

  红网石峰站2月25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谭洪汀)2月23日,株洲石峰区委书记罗伟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区领导李斌、邹展晖、邹建平、兰军、刘湘林、樊伟参加视察。
  
  当天,罗伟一行视察了清水塘棚改项目、环保大道、铜霞路三期、砂石码头、时代大道南北辅道、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田林路二期,对各个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对策。
  
  去年,清水塘棚改项目一期A、B、C地块获市发改委批复,涉及改造住宅户数3250户,改造商业门店24户,总涉拆人数8683人。当天上午,视察组来到云峰阁社区范围内的棚改项目现场,罗伟看着一排排的老房子,仔细询问了这一棚改地块的情况,并对照规划图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尽快派驻干部进场开展征收工作。
  
  在田林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挖土机正在作业。“正月初七我们就已经到岗,机器基本不停歇”,现场施工方工作人员向视察组介绍,罗伟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同时要求施工方继续努力,抢抓进度,争取3月底完成路基铺设,力争5月完成验收工作。
  
  田林路是轨道科技城南北向的一条主要通道,西起博雅路,东连迎宾大道,是轨道交通城的主干路网之一,2013年一期竣工,二期B标长约1公里,路幅宽40米,建成后连通田心片区与迎宾大道,将极大方便田心片区的居民出行,并带动原中南林科大等周边地块的开发。
  
  罗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做好今年重点项目征拆工作,组织部门要在人员保障上配强配齐征拆工作队伍,宣传部门要在舆论氛围上宣传项目和征拆政策,政法系统部门要在法治环境上保障各项目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