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长沙调研:培育良好产业生态 推动产业高端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2016-02-26 08: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调研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强调
  
  培育良好产业生态
  
  推动产业高端发展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省直相关部门,赴长沙市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落点长沙高新区的中兴通讯长沙研发生产基地、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项目,正抓紧节后复工,预计年内均可投入运行。其中,投资40亿元的中兴通讯研发基地主要开展智能设备、互联网产品、有线通讯软件、云终端软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有望成为中兴通讯在中部地区最大战略生产基地;投资50亿元的中国通号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城市地面公共交通车辆和列车控制系统、智慧城市系统等,项目投产后其产品本地配套率将超过60%,带动效应明显。陈向群实地考察了两大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中电信息安全产业化项目、中光通信二代光纤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发展前景、政策支持以及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情况。
  
  陈向群指出,重大产业项目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带动性,对全省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强化跟踪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长沙市要进一步提升产业集中度,突出重点、优中选优,实现集群、集聚发展;要突出高端制造、高端服务,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推动产业加速迈向中高端。要在政策、融资、管理、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培育良好产业生态,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