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大成学校获评“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0: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2月26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2月26日,笔者从湖南省沅江市教育局获悉,沅江市黄茅洲镇中心校管理的大成学校获得湖南省2015年“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该校获得的此项荣誉,是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联合评选的。大成学校是益阳市惟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为落实创建湖南省毒品预防示范校,大成学校把毒品预防作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宣传《禁毒法》为重点,以创建“毒品预防示范校”为抓手,认真制订活动方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该校积极组织毒品预防的专题讲座,邀请有关专家来学校为学生演讲,发挥各宣传阵地的教育作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警示标语,利用国旗下讲话、黑板报、禁毒专栏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禁毒知识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来影响和教育学生,终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