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民政系统200余人承诺“廉洁自律”

来源:红网 作者:谭文武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0: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2月26日讯(通讯员 谭文武)“按时上下班,不在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炒股和玩游戏,工作日午餐不饮酒,不违规接受群众的宴请和招待,服务群众耐心细致、热情周到……”这是湖南省衡阳县民政局救助服务中心职工周应2月25日在《2016年衡阳县民政系统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上写下的庄严承诺。像周应一样,衡阳县民政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就个人廉洁自律问题,向组织作出了书面承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春节过后,县民政局在全系统开展“廉洁自律我承诺”活动,对机关股室和下属单位制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履行岗位责任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对工作人员制订了《2016年衡阳县民政系统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由本人从爱岗敬业、遵守纪律、廉洁从政、改进作风等六个方面作出承诺。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争做岗位先锋、争做服务标兵、争做窗口明星,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