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占用公共停车位 株洲交警拆除30个违规设置的三角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2: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交警对违规设置的三角架进行拆除。

  红网株洲2月26日讯(通讯员 管丽)公共停车位被私人安装了铁质三脚架,占为己有。2月26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对田坪路沿线商家及个人私自安装的三脚架进行整治,共拆除15处公共停车位上的30个三脚架。
  
  自2015年起,荷塘交警大队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田坪路上由商家及个人私自安装的铁质三角架占用了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造成交通隐患,影响市容市貌。为此,荷塘交警大队多次发布公告,要求占用商家和个人进行整改,但未收到成效。经公告,2月26日,荷塘交警对这些违规设置的三角架进行拆除,拆除15处公共停车位上的30个三脚架。
  
  交警表示,公共停车位属于社会公共资源,是免费提供给市民使用的,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以设置障碍物、停车位锁具等形式占用,也无权禁止或拒绝他人停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