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周圣贤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2: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2月26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周圣贤)2月25日,湖南省中方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方县领导刘正杰、蒋良举、胡思莲、杨志初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全县公安工作,部署安排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表彰了一批在公安保卫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公安机关“贤内助”。
  
  2015年,中方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年调处矛盾纠纷930余起,破获各类刑案295起,查处行政案件701起,行政处罚530人;破获侵财类案件191起,查处赌博治安案件27起,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0801起,排查道路安全隐患200处;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817处。
  
  会上,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指出,今年是中方县“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严峻的形势,以及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态势,中方县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中心任务,切实抓好“六个跟进”,即跟进民警思想、跟进维稳形势、跟进犯罪特点、跟进区划调整、跟进改革步伐、跟进治安变化,把握工作基点,加强源头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水平。要从严打击强买强卖、非法强揽工程、非法阻工等行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指挥中心和派出所建设,加速构建现代警务机制改革,优化警务服务,提升见警率。要强化能力建设,提升信息摸排查控能力、统一协调指挥能力、合力作战整体能力、警务装备保障能力、执法权力精准应用能力,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形象。要强化爱警、暖警措施,从“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公安干警,切实提升公安干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全体公安干警要同心同力,共同维护大局稳定、社会安全,优化发展环境,增强队伍战斗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