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确定粮食生产年度目标任务 总产50万吨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罗恢林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4: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2月26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罗恢林)“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线,以粮食生产网点村、重点村为重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完成总播种面积115万亩、总产50万吨,争创全省粮食生产标兵县(市)。”2月26日,湖南省武冈市粮食生产工作会议提出上述年度目标任务。
  
  作为传统粮食生产大市,武冈近年来通过持续加大领导力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已成为邵阳市争先创优的主战场,实现了12连增,多次被评为全省先进。但从当前实际来看,上面“热”下面“冷”的局面、“雷声大、雨点小”的现状、“要求高、办法少”的困境依然没有改变。为此,武冈市将想方设法加大“攻单产”力度,千方百计加紧“优品质”的步伐,抓紧做好扩面增产、提质增产、配套增产等“三篇文章”,积极确保粮食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