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举行苗木认养认种活动 一天新栽5000株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陈理强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7: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2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 陈理强)“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阳春二月,正是植树绿化的好时节。2月26日上午,由湘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湘乡市园林管理处共同举办的“苗木认种认养活动”,在曾国藩诗文岛举行。
  
  湘乡市在创建园林城市方面的投入逐年增加。仅2015年,湘乡就实施了湘乡大道、龙城广场、东山路、滨河南路、大将南路等绿化提质改造工程,新增公共绿地面积20万㎡,新增绿地养护面积10万平方米,成功举办庆祝建国66周年暨曾国藩诗文岛(碧洲公园)建园3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签订了首个园林绿化PPP合作运营框架协议。
  
  在当天的“苗木认种认养活动”中,湘乡市住建局和园林处从长沙等地购进了桂花、楠木、红豆杉、杨梅等品种树木5000多株。来自湘乡市住建局等单位的200多名工作人员,认领了这些树木。
  
  湘乡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湘乡市创建园林城市,住建和园林等单位联合举办“苗木认种认养活动”,对美化湘乡有着重要意义。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相关单位还将举行大型植树活动,为城市增添一份清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