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赴宁乡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胡芳 2016-02-27 13: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前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率主任会议成员来到宁乡县,就“十三五”开局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人大工作进行调研。袁观清希望宁乡县继续大力推进“三大建设”,力争实现新常态下的新跨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黄佳惠、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参加调研。

  宁乡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和新型城镇建设,让不少乡村和集镇成为市民流连之地。夏铎铺镇夏铎铺社区通过对沿街住户和商铺进行欧式风格改造,不到一年时间,昔日传统乡村农家变成靓丽香山小镇。袁观清一行行走在街道上,连连赞叹。夏铎铺镇天马新村的村民同样深切感受到村里的巨大变化,每到周末,不少市民就来这里游玩观光。袁观清一行还来到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建设现场调研。产业园规划用地500亩,总投资30亿元,项目将新建食品生产线22条,总产能24万吨。据了解,2015年,宁乡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大部分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袁观清对宁乡县在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建设和实力园区建设等“三大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宁乡县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袁观清希望宁乡县根据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重点做好县域规划工作;继续推进“三大建设”,并总结提炼出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宁乡县人大常委会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工作要主动、深入、细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依法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