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新闻网 作者:邓霞 编辑:康晓乔 2016-02-27 14: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长沙举行

唐业群(前右)接任中国公关区域联盟2016年度主席

  湖南新闻网长沙2月26日电 (记者 邓霞)26日,第四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2016长沙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深圳、广州、厦门、南京等全国区域市场最具代表性的60多家公关公司的100多名公关精英人士聚集一堂,总结分享2015年公关市场的最新成果,研讨展望2016年区域公关市场的发展战略和机遇。

  此次活动是长沙首次举办的公关行业顶级盛会,以“城市 资源 创新”为主题。上午举行的“城市 主旨演讲”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知名经济学家、中国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分别就“互联网+传播业商业模式创新”、“现代公关原理在凤凰崛起中的应用”、“公关人应具备的素质及运用”做了主旨演讲。  

  下午的“资源整合交流会”以行业发布开场,中国公关区域联盟总顾问陈向阳以大数据为支撑,就2015年区域联盟会员单位的年营收情况、员工架构、服务市场及新一年的发展预测等问题进行了信息发布。随后,陈向阳、曹秀华、深度传播机构董事长张吉成、世通立方传播集团董事长冯杰,围绕公关行业现状及所面临的挑战展开了讨论,共同探索2016年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契机。

  当天还举行了联盟主席交接仪式,长沙市美丽人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唐业群正式接任中国公关区域联盟2016年度主席。同时,区域top20、年度影响力事件、年度行业贡献奖、年度创新进步奖也一并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