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查处学校周边违规经营场所 收缴非法出版物120余册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曹潮 编辑:周芬 2016-02-27 14: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2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春季刚开学,为给学生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净化校园环境,2月25日,沅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全市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项行动,从2月23日开始。执法人员严格检查了校园周边书报刊、音像、电游、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重点清查盗版盗印教材、教辅资料和音像制品等非法出版物,从严查缴含有恐怖、色情、暴力及含有封建迷信内容等有害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内容的图书、卡通画册、音像制品、游戏卡及软件等非法出版物,不良贴画、低俗“搞笑证件”“少儿版人民币”等有害印刷品;从严查处电游、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经营行为。
  
  当天,共查处校园周边违规经营场所6家,收缴非法出版物120多册,受到学校和家长的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