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娟 编辑:刘惟烜 2016-02-28 09: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廖文娟)2月26日,湖南省蓝山县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二标段正式开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素萍出席开工仪式,并就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蓝山县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位于东方大道以北、德政路以西,占地80亩,总投资1个亿,建筑面积79010平方米,已完成项目规划设计和招标。项目分成两个标段,分别由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南沙坪建筑公司承建。
  
  在现场,刘素萍与项目建设负责人及当地村干部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施工方在前期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同探讨研究解决方案。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克服困难,统筹一切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项目。
  
  刘素萍指出,保障性住房综合项目是湖南省“135”工程重点项目,当地村支两委要积极配合项目的建设工作;要统筹做好项目周边区域高压线路规划设计,尽快拿出高压线搬迁方案和规划;施工方要制订完善相关施工规章制度和相应配套设施,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