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彪 编辑:刘惟烜 2016-02-28 09: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现场

  红网蓝山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骆彪)2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湖南省蓝山县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顺利结业。
  
  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农林茶场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县直各单位(含党组织关系在蓝山的省市驻蓝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和跟班学习人员,以及各单位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人员180余人参训。培训主要目的是要在全县营造声势,释放从严治党的信号,促使各纪检监察干部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主业上来,高举监督执纪问题的“鞭子”,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设计精炼,覆盖范围全面,教学方式灵活,学习风气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培训坚定了参训人员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纪律审查工作的信心和底气,提升了纪检监察业务素质和能力,加强了工作交流,为促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红喜的委托,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黄积文在结业仪式上要求,要强化责任,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压实“两个责任”,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千方百计为蓝山县经济发展创造宽松环境、保驾护航,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熟悉新情况,把握新形势,立足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在执纪监督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方法措施上勇于创新,打造新亮点;要做好表率,自觉担负起维护和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监督责任,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约束自觉的言行,当严以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要落实整改,加强案件线索排查,配合好巡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