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岁双胞胎姐妹不慎落水 双峰15岁少年及时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孙燕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2-28 10: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2月28日讯(通讯员 孙燕军)2月27日下午,湖南双峰县荷叶镇与衡山县新桥镇交界处,4岁的双胞胎姐妹玩耍时掉入池塘,荷叶镇丰石村15岁少年肖思云及时施救,姐妹俩才幸免于难。
  
  当天下午3时,新桥镇石地方村廖玉兰带着4岁的双胞胎孙女,到相邻的荷叶镇丰石村上街组玩。廖玉兰与邻居闲聊,双胞胎姐妹就在门外玩沙子。没多久,两姐妹去池塘边洗手,姐姐瑶瑶(化名)一不小心,跌入1.5米深的水塘,妹妹馨馨(化名)去拖姐姐,也一同跌进水塘。此时,宝农学校九年级学生肖思云正好路过,赶紧丢下手中的东西,一个健步跳进水塘,先把姐姐抱出水面,返过身又把妹妹拉到岸边。乡邻闻讯赶来参与救援,两姐妹终于化险为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