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财富论坛长沙开讲 基金大咖分享投资策略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李艳华 2016-02-28 22: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财经评论员杨德龙来到长沙,分享2016年投资之道。

央视财经评论员杨德龙来到长沙,分享2016年投资之道。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吴芳 摄影 黄闾轩)2016年A股反复震荡,如何调整投资策略以实现财富增值?今天下午,由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主办、红网等支持的平安财富论坛第二季之“与央视评论员杨德龙面对面”活动在长沙拉开序幕,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现任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基金经理杨德龙现场分享了2016年的投资理财之道。
  
  分析:2016年A股市场将逐步实现震荡牛市
  
  2015年中国股市大起大落,那么,目前中国股市有没有触底?处于一个什么位置?杨德龙认为目前市场已经趋于底部区域,可能在未来三到六个月会完成底部构造,然后开始往上扬或者在底部盘整不走。
  
  “市场不可能永远在3000点以下,突破3000点只是时间问题。”展望2016年全年,杨德龙认为A股市场将逐步实现震荡牛市,震荡来源于估值提升后市场波动加大。他预计,从长期来看,央行的货币政策预计将会保持宽松,资产配置荒将会持续,市场中的绩优股和成长股应该有一定机会。虽然当前市场风险已经大幅释放,但他不建议投资者加杠杆,因为加杠杆之后风险不可控。
  
  建议:定期定投,选绩优股
  
  杨德龙建议普通投资者要做好资产配置和投资计划,可将资金交由专业机构进行理财,规避单一时点单一品种的投资风险。一方面,作好定期定投,分批抄底,可制定一个计划,比如,未来三个月每周购买好的基金,如指数型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来寻求较低的成本;另一方面,忽略大盘指数而选择熟悉的、业绩较好但目前价格跌得较低的股票。
  
  另外,投资者可继续关注白酒、医药、券商等蓝筹股的机会。小盘股目前估值偏高,预计2016年会表现分化,但真正有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并购能力和产业选择能力的新兴产业公司,将继续获得高估值溢价。
  
  活动现场进行了两轮抽奖,杨德龙还就人民币国际化、股票注册制、房地产等热点话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简介
  
  作为新入湘的全国股份制银行,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拥有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业界领先优势,在财富管理、支付结算、投资银行等服务上致力于为湖南本土市民和企业提供不一样的金融服务。在个人财富管理领域,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不仅为客户提供品种全、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划服务;同时,平安银行的贵宾客户还可享有中石化加油8折、借记卡权益升级、高尔夫包厢、体检、洁牙、机场接送等贵宾权益。平安银行财富论坛作为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的财富管理重要品牌,将会陆续推出各方面的讲座,为市民答疑解惑。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456号亚大时代大厦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财富管理热线:0731-8590208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