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集中签约9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严非平 陈晓诚 编辑:吴若兰 2016-02-29 08: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2月29日讯(通讯员 严非平 陈晓诚)2月28日,华容县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9个工业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8.21亿元,实现了“十三五”开局之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发电、高性能新材料、妇幼卫生用品、鞋帽、服饰、玩具生产等多个领域。分别是:投资85亿元的华能10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协议);投资32亿元的五凌400兆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协议);投资4.3亿元的万庾虾扒湖50兆瓦渔光互补发电项目;投资4.6亿元的北景港40兆瓦农光互补发电项目;投资1亿元的高性能新材料及新型分散染料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妇幼卫生用品生产项目;投资5800万元的婴幼鞋帽、服饰、卡通玩具生产项目;投资1300万元的玫景服饰项目;投资1000万元的千岭豹鞋业生产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