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20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编辑:周芬 2016-02-29 14: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2月28日,记者从蓝山县政府办公室获悉,2015年度,蓝山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20个项目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其中5个项目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蓝山县委、县政府专门制定下发了《蓝山2015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实施意见》,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作了目标细化,明确了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组建专门工作班子,制定了实施方案,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实事的各项工作。蓝山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涉及水利局、教育局、住建局等责任单位15个,考核项目20个。一年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重点民生实事工作20个项目已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其中5个项目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