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胞胎父亲突然去世 沅江一校长资助孩子生活费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3-01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3月1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2月29日,湖南省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高冬香老师告诉笔者:“刘哲明校长公开承诺,每年出资两千多元,帮助失去父亲的三胞胎。”
  
  开学伊始,但对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四年级2班的农村贫困三胞胎姐妹而言,是一段艰难的开始。正月初六,她们的父亲因脑溢血突然去世,一家人的生活顿时更加窘迫起来。三胞胎姐妹家住沅江市共华镇永红村,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全靠母亲在附近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和三人的学习费用。

  该校校长刘哲明了解情况后,在学校新学期第一个行政会上作出决定,资助这三胞胎三分之一的生活费用,每年达两千多元。其实,了解刘哲明的老师都知道,他的经济状况并不宽裕,住在沅江老城区一个老旧的房子里,女儿患病,每年需两万多元医药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