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治超工作无双休 坚持24小时全天候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王亮 编辑:吴若兰 2016-03-01 09: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河口治超站对车辆进行检查。

 

2月25日凌晨三点,工作人员在微信群里汇报工作。(来源于湘潭县治超工作群截图)

 

28日凌晨零点,路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部署相关工作。(来源于湘潭县治超工作群截图)

  红网湘潭县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王亮)2月27日,河口卸货场蔡家嘴执勤点当班人员发现超限超载车辆有反弹之势,部分车主、驾驶员抱有休息日不查车的侥幸心理,铤而走险。县治超办获悉信息后,迅速调整执法力量,集中查处途经执勤点的货运车辆。截至当日晚9点查获超限超载车辆3台。
  
  为确保涟水桥沙石货运车辆凌晨2点至6点时间段不失管、漏管,28日凌晨2点,县治超办主任要求:蔡家嘴临时检查点执法人员实地巡查涟水桥南北两岸六家沙场货运车辆装载情况,机动执法中队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通过突击检查发现,南北两岸6家沙石源头企业,5家装载较规范,其中北岸一号沙场装载依然极不规范,超限超载车辆较多,执法人员及时把相关情况向市治超办稽查大队汇报,同时上门与源头企业老板进行交流,责令迅速整改,规范装载。
  
  县治超办主任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合理调整机动执法力量,重点打击部分车主、驾驶员钻漏管的空子,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反弹之势,同时加大货运源头企业的规范管理,做到服务上门,监管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