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慈善会:今年拟发放救助资金4300余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黄灿 编辑:刘飞越 2016-03-01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增对失独老人、困境儿童和贫困眼病患者救助项目

  湖南日报2月29日讯(金慧 黄灿)长沙慈善会今年拟发放救助资金4300余万元,涉及23个慈善项目,包括新增对失独老人、困境儿童和贫困眼病患者救助项目。这是笔者今天从长沙慈善会了解到的信息。

  长沙慈善会积极做好项目的招商引资,去年实施的30多个慈善项目,75%以上由政府资助或由爱心企业、个人冠名捐赠,其中由政府资助的项目经费2000万元,由爱心企业、个人冠名捐赠的项目资金也达到1500多万元。2015年,长沙慈善会共筹集善款近6000万元,完成目标的133%,发放救助金4500余万元,2万多名困难群众直接受益。

  据了解,今年长沙慈善会将新增“爱的桥梁-失独老人·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慈善援助项目和“爱心成就光明-贫困眼病患者光明工程”项目,新项目将投入130余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