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民“组团”上高速拦车 茶陵高速交警紧急喊停

来源:红网 作者:曾聪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2016-03-01 11: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3月1日讯(通讯员 曾聪 杨叶媚)2月29日,20多名住在平汝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民图方便,竟一起在高速公路拦车。这一幕被正在巡逻的茶陵高速交警发现并及时制止,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当天上午11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茶陵大队民警巡逻至平汝高速301公里处时,突然发现前方出现大量行人,有大人,有小孩,还有老人。民警们赶紧停车拉响警报,一位民警在后方示警,一位民警上前查看情况。
  
  原来,他们是住在附近的村民,其中部分打算去广东务工,觉得去车站坐车麻烦,而且不一定买得到票,便跨过护栏,试图在高速上拦车,家里的老人、小孩一同来送行。问清情况后,民警对他们进行了耐心教育,告知行人严禁上高速公路行走。
  
  民警帮他们将行李搬离了高速,告诫他们以后再也不能上高速公路行走。随后,民警把破损的护栏修好,并走访当地村委会,将这一事件告诉村委会负责人,要求他们对村民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