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洪伟 编辑:刘艳芳 2016-03-01 10: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君山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邓亚杰 洪伟)2月29日,岳阳君山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昆总结了2015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2016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余为宣读了2015年全区综合绩效考评和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工作、信访工作、人口计生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风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直各单位、各镇(办)场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指出,2016年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紧紧围绕省委推进“三量齐升、五化同步”和市委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发展战略,突出区委“三三一”工作思路,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结构性改革,加快实现“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杨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在今年工作中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要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要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统筹城乡协调发展;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锻造发展坚强保障,共同谱写“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篇章。
  
  谢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争项争资和招商引资、财税入库等工作;要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加强工业生产调度服务,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和实事、议案提案办理等工作。并就当前全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禁违折违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