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组织22个督查组 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海 罗曼莎 编辑:刘惟烜 2016-03-01 15: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3月1日讯(通讯员 杨林海 罗曼莎)2月29日,湖南省湘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派出督查小组,分赴龙洞镇、白田镇、金薮乡等乡镇办事处及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检查防汛备汛情况,要求确保安全度汛。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湘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防汛备汛工作,并组织22个督查组,分赴各乡镇办事处及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督查了解安全备汛情况。
  
  本次备汛安全大检查,着重检查各类涉汛工程运行状况和险工险段的应急处理、水毁工程修复和在建涉水工程建设进度及影响度汛安全的各类工程的备汛情况;检查防汛抗旱责任制、各类预案修订、防汛抢险队伍组建、防汛抗旱物资经费落实等情况,并对防汛抗旱基础保障是否完备、预警信息发布机制落实等进行全面督查,确保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湘乡各级各部门正积极部署备汛工作。同时,湘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分清轻重缓急,组织力量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