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讨薪不得心生怨恨 耒阳男子为报复谋财害命

来源:红网 作者:曾金玲 肖媛元 编辑:刘惟烜 2016-03-01 17: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3月1日讯(通讯员 曾金玲 肖媛元)2月29日,梁某、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盗窃罪,被湖南省耒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4月,身为水电工的梁某认识了某装修公司项目经理周某,并在周某承包的工地上从事水电安装工作。周某拖欠梁某4000元工资,一直没有结清。此后,梁某多次找到周某追要工资,却一直没有结果。梁某认为周某并非没有能力支付,对此心怀怨恨。
  
  同年11月,梁某将周某拖欠其工资一事告诉了表弟谭某,并计划绑架周某以索要巨额钱财并杀死他作为报复。为确保计划能顺利实施,梁某还邀请谭某合作,许诺获得的赃款由两人平分。见财起意的谭某答应了下来,一同实施犯罪行为。
  
  2月29日,耒阳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盗窃罪,批准逮捕梁某与谭某,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