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星城公证处走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全美橙 编辑:刘惟烜 2016-03-02 09: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3月2日讯(通讯员 全美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以下简称《公证法》)实施十周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公证法》,进一步扩大公证的知晓度和影响力,3月1日,湖南省长沙市星城公证处与开福区王家垅社区居委会,在鸥波港湾大厦前坪开展以“公证服务惠民生·情系百姓进万家”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星城公证处按照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贴近实际的要求,扎实开展活动,一是组织公证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公证知识问答》《公证办理指南》等宣传资料,二是大力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公证法律知识以及继承、遗嘱、出国类、证据保全类的公证流程等,切实发挥公证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服务民生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同时,设立了公证咨询台,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讲解公证法律知识和如何运用公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