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共华镇中学教师自行车队倡导绿色环保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刘建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3-02 11: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3月2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 刘建平)3月1日下午,一支自行车健身队骑行在湖南沅江共华镇乡村公路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支车队由共华镇中学彭博、曾腊春、许胜文、李中良、何志军、蔡伟等6名教师组成。
  
  这是沅江市共华镇中学教师自发组织的以“强身健体、低碳出行”为宗旨的单车骑行队,旨在更好地倡导人们绿色出行、健康生活。自行车健身队得到学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加入进来的教师越来越多了。
  
  该校校长介绍,学校成立“自行车骑行队”,利用课余时间组织队友出去兜几圈,一是可以强身健体,有效预防大脑老化、提高心肺功能、科学减肥、延年益寿;二是带头倡导绿色环保,为保护绿色家园尽微薄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