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2016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宋乐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3-02 11: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包罗万象。

每一件参赛作品都凝聚了师生的心血。

  红网武冈3月2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宋乐萍)3月1日,湖南省武冈市2016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揭晓。自大赛启幕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少儿科幻画1206幅、创新小制作208件、科技小论文516篇、科技实践活动13个、创新研究项目18个、创意类项目1个。市领导殷春华、毛学雄、李迪清、黄家胜出席评审会,并观摩参赛作品。
  
  此次大赛由武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科技局、市环境保护局联合举办,所征集的作品无论是在质量和数量,较上年均有所提高,部分以前从未参与的学校也参加了大赛,呈现出上报材料规范标准、作品选题包罗万象、问题研究独到前瞻和创新项目新颖成熟等四大特点。经组委会组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评审,818件优秀作品(项目)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78件,二等奖207件,三等奖433件。组委会将从中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和项目,参加湖南省和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