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高运输导致钢管散落 洞口高速交警帮忙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高振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3-02 16: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钢管散落一地。

民警帮忙清理。

  红网洞口3月2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高振华)3月2日9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洞口段1334公里处,有大量装修用的钢管散落,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钢管散落一地,不仅车道上有,护栏外面也有。民警立即做好安全防护,清理了一条道确保通畅,同时通知路政养护部门进行清理。
  
  此时,洞口大队民警又接到司机报警称,他运输的货物在高速上掉了,请求帮助。民警了解到,散落的钢管正是这位司机的货。原来,司机李某从广州佛山运了一车的装修钢管到怀化去,为了多挣的点钱,就超高运输。在到达洞口时,长时间的颠簸导致货物松动,加之超高,货物较轻,车速一快,就滑落了。最后,民警和路政部门工作人员用了一个小时,终于把钢管全部清理完,并交给了货主。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车辆在高速上长时间行驶,要定时检查车辆状况,谨慎驾驶,安全行车,避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