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李碧容 编辑:刘艳芳 2016-03-02 17: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洪江市站3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李碧容)3月1日,洪江市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中培训。各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相关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专职副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大学生村官共计66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至3月3日结束。与以往培训不同,此次培训加强了师资力量、丰富了培训方式,特邀请了五位洪江市领导和有关部门专家授课,为基层党组织书记鼓劲加油、提纲挈领。
  
  培训期间,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培训内容既包括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农村(社区)改革与发展、现行计划生育等国情国策的现场解读,也有移动互联网社群营销、财务管理培训等实战课程。同时,培训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化解社会矛盾、精准扶贫等话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那些事儿”进行畅谈,从而深刻剖析党员干部在发展理念、工作方法上存在的差距,以充分激发党组织书记“干字当头”的信心和决心。
  
  黔城镇泥溪村支部书记尹贵弘说,通过学习,他将认真对照党纪国法进行深刻反思,查一查自己是否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克己奉公、拒腐防变,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和优秀基层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