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教育系统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宇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3-03 09: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安仁3月3日讯(通讯员 许宇斌)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女教师立足教坛、辛勤耕耘,为建设“四个安仁”(实力安仁、美丽安仁、幸福安仁、实干安仁)再建新功,3月2日,湖南省安仁县教育局于举办“建设四个安仁,巾帼再建新功”演讲比赛。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
  
  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40多名女教师一一登台,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经历,阐述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表达了愿意为安仁建设奉献自己的心愿。她们的演讲声情并茂,热情洋溢,令在场的听众为之动容。这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教师的个人风采,更体现出教育战线上女性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
  
  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安平中小的侯璐璐老师、城关中小的谭湘丽老师、灵官中小的樊贝贝老师、灵官中学的刘力宁老师获得了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