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考核组考核中方县2015年度消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丁莉莉 编辑:刘惟烜 2016-03-03 10: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3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丁莉莉)3月1日上午,由湖南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陈高立带队的省政府2015年度消防工作考核组,对中方县2015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怀化市消防支队支队长李旺、副支队长张慧,中方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胡思莲等陪同考核检查。
  
  考核组一行对中方县2015年度消防工作,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核等方式进行了公平、公正考核,先后查看了全县消防资料台账,深入乡镇检查消防安全“网格化”和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以及社区“网格化”、微型消防站建设。考核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乡镇和社区负责人就落实2015年度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如何提升乡镇和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宝贵建议。
  
  考核组认为,中方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尤其是在火灾预防、消防工作经费投入等方面,都走在了前列,希望县政府一如既往地重视消防工作,提高消防责任落实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将预防火灾知识从农村向城市全面覆盖;进一步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和保养,为全县消防安全环境夯实坚实基础。
  
  考核工作结束时,考核组与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就切实做好全县消防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县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保持好的做法,切实补强存在的短板,建立健全更加完善的社会消防工作机制,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营造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