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经开区国税局点评领导班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爱珍 吴桑彦 编辑:王嫣 2016-03-03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怀化经开区国税局领导班子分别与区局科室和工业园区国税分局正副职开展点评活动,对区局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办公室、人事科和监察室负责人全程参加。点评活动不讲套话、不谈成绩、只点问题,通过查摆问题、交流意见的方式,让区局两级班子成员红红脸、出出汗,直面缺点不足,及时解决问题。

  点评会上,按照分管领导、其他局领导、局长的秩序分别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提升的工作进行“个性化点评”,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期望要求。随后,被点评单位正副职分别发言,理清工作职责,自觉认领问题,找出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并对区局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更好地做好全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区局领导班子进行交流。两级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和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截至目前,怀化经开区国税局共开展此类点评活动14场,找出问题128条,能及时解决的均已得到了解决。对单位存在的难点问题,是思想问题的,区局两级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做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是工作难题的,集中全局力量进行解决;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会后各单位及时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进行了讨论,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区局还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纳入区局绩效考核。(廖爱珍 吴桑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