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党内法规知识电视抢答赛将于3月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甘艳 编辑:李子璇 2016-03-03 09: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甘艳)记者昨日从市纪委获悉,长沙将于3月举行全市党内法规知识电视抢答赛,在各单位自行组织预赛后,全市将有15支队伍参与最终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党内法规知识电视抢答赛由市纪委主办、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竞赛内容以新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第一阶段由各单位进行广泛发动,自行组织预赛进行队员选拔。决赛将在15支代表队中展开,其中9个区县(市)各组建1支代表队,市直党群系统、市教育局系统、市卫计委系统、市住建系统、市国土局系统、市属国有企业各组织1支代表队。各代表队需配备领队1名,参赛队员3名,其中必须要有1名女参赛队员。抢答赛将从参赛队伍中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知识抢答赛就是要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使党的纪律真正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真正让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不断增强广大机关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扩大学习竞赛活动的效果,实现线上线下的学习互动,市纪委将于近期在长沙廉政网和“廉洁长沙”微信公众号推出党纪条规在线测试专栏,广大网友可以随机抽取题目进行线上答题,轻松方便地检验学习成效,测测自己的廉洁“气质”和指数。答题后,系统将自动公布答案并计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