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政协主席李亚林调研教育布局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许宇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3-03 14: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3月3日讯(通讯员 陈斌 许宇斌)3月2日,湖南省安仁县政协主席李亚林对全县教育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建军,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贺利群、张玮玮、杜建华、李琼林、窦显逵、侯国慧等参加调研。
  
  李亚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安仁县教育“一二三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所在地,并对相关地段的教育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高中规划用地区域,他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前中期准备情况与土地征购情况。在振宏电子厂,他细致地了解了该厂收购改扩建学校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改扩建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一再叮嘱相关人员要早日建好,满足安仁教育发展需要,服务安仁人民。
  
  在座谈交流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城区教育布局工作的基本情况。李亚林对县教育局教育布局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教育布局工作,李亚林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打造安仁教育新品牌。他指出,要落实责任,推动落实;要周密部署,从大局着眼,从小处入手,布局要周密,要考虑到教育布局的方方面面;要强化措施,做到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制度办事;要加强领导,形成奖惩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