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62名学生捐“零花钱”援助困难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何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3-03 14: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募捐

  红网湘乡3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 何芳)今年的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2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湘铝学校五年级106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募捐活动,班上62名孩子捐献出了自己的“零花钱”,让班上一位家境困难的孩子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10元、50元、100元……”106班的孩子将自己的零花钱捐了出来。106班班长朱丛玉告诉笔者,开学的时候,他发现有个女同学闷闷不乐,后来得知她父亲在去年12月20日晚回家途中摔伤,花去了10多万元治疗费用,家境愈发困难。
  
  朱丛玉将这位同学家庭困难的事情告诉了班主任,班主任就决定在班上举行一次捐款活动。3月2日下午,106班62名同学就将“零花钱”捐了出来,共筹得3000元爱心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