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建华到怀化调研基层森林公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杨远群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03 14: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杨远群)3月2日,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建华在怀化市森林公安局张化忠陪同下,调研会同森林公安派出所机构设置、基础建设、职责履行等方面工作。
  
  刘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坪、攀龙桥等森林公安派出所,了解了会同县森林公安派出所在履行预防、制止和侦查各类破坏森林、林地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秩序,指导、协调和组织实施森林防火和林业系统内消防工作等职责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听取了基层森林公安派出所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刘建华一边了解和掌握当前影响、制约森林公安基层派出所机构设置、基础建设、职责履行、工作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边分析原因,指导制定解决对策。要求森林公安基层派出所一定要进一步发挥保护森林资源和维护林区社会政治稳定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