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行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周作虬 编辑:吴若兰 2016-03-03 15: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周作虬)3月2日,蓝山县举行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该活动旨在集中展示蓝山县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的一种主要形式,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推动全县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全面发展,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一个科技创新活动展示交流平台,强化和培养青少年科学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学素质,培养优秀科技创新后备人才而努力。
  
  活动中,共收到来自全县中小学校选送的学生科技作品60余项,经过评比,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奖将代表蓝山县参加第37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