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白田镇行政村合并 将由28个调整为17个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09: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3月4日讯(通讯员 彭科)3月3日,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召开行政村合并工作动员大会,确保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内,将全镇由原先的28个建制村合并调整为17个建制村。
  
  会议提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严肃工作纪律,是严肃廉政纪律,要严肃财经纪律。其中,要坚决做到“十个不准”:一是不准未经法定程序处置、转移村集体资金和实物资产;二是不准变卖固定资产,暂停一切资产租赁、工程承包等行为;三是不准突击安排由行政村支付报酬的人员;四是不准私分集体资金、资产、资源;五是不准突击花钱,用集体资金吃喝、送礼、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及旅游;六是不准擅自提高村干部报酬待遇,滥发钱物;七是不准虚设、伪造债权债务,毁灭账册;八是不准瞒报、漏报和虚报村集体资产;九是不准建“账外账”,私设“小金库”;十是不准拖欠、占用村集体款项和实物。
  
  此外,要及时妥善处理各种信访举报案件,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问责到位;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对扰乱建制村合并工作秩序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涉嫌违法的由政法机关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