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湖南故事 传湖南声音 亮湖南形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文韬 唐婷 李国平 编辑:王嫣 2016-03-04 09: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图为代表在审议大会有关事项时发言。记者 张目 摄

  本报3月3日讯 今天,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徐守盛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团长,杜家毫、于来山、韩永文、谢勇为副团长。出席会议的还有:李江、赖明勇、康为民、游劝荣、赵永平、黄伯云等。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韩永文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徐守盛在讲话中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十三五”开局起步、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开好这次大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非凡意义。

  “湖南代表团117名代表肩负着7300万湖南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重如山。大会期间,要聚精会神共商国是,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徐守盛要求,依法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坚持高质量、高水平,讨论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提出一批契合中央精神、体现湖南特色、服务全国大局的建议和议案,为湖南争取国家层面更多更大的政策红利、改革红利、要素红利、民生红利。

  徐守盛强调,要坚持全方位、多维度,积极讲好湖南故事、传递湖南声音、展示湖南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